close

這篇與 Favourite Glasses Online 合作!

image

大家好!

這篇文老早就在blogspot PO過了,可是由於我換系統順便整理了一些比較有建設性的文章;通通搬家過來。

這篇是想分享關於美瞳哦!

image

前一陣子,我在一次旅途不小心把眼鏡給弄壞了。結果呢就像一個半盲人看一切都朦朦朧朧,籠罩著一股朦朧美。開玩笑!這樣可是很傷眼睛的啊!

好在老天可憐人,剛好遇見了Favourite Glasses Online,這時廠商說要合作那我何樂而不為呢。(感恩-ing)

他們的網頁擁有超過100種不同品牌,而且擁有更多的款式哦!所以當初給我機會選擇時我都拿不定主意。因為每樣款式我都很想嘗試。

平常我都對網上購有很質疑,加上賣家我們都不確定他們的貨源(畢竟現在有很多黑心廠商啊!!!)

就因為這樣,廠商呢有特別聲明他們是雖然網店,但是所代言的品牌都是真品貨。還有品質保證的說。

外加上他們聲明的: 30天內退貨保障 + 全國免運費

我淪陷了!

image

image

這次我嘗試的是Blincon。其實我不怎麼適合配戴太寬的美瞳,如果直徑太寬眼睛就會泛紅和乾澀。有時甚至隱形眼鏡都脫不下來(嚇死了)

但是Blincon這款對我而言就沒什麼問題啦。

選擇美瞳來說,我都會選擇邊框有黑色圈圈、然後不需要太大的直徑。有時候直徑太大佩戴起來不但不舒服,眼睛也變得跟外星人沒兩樣。很奇怪因為沒有眼白!

一點值得一提的是,他們不但有賣美瞳、也有在買眼鏡。

image

image

image

 

好吧,來,此時就是好康介紹時間:

如果你們有興趣想購買眼鏡/美瞳,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看看。如果買上了RM100可以補上這個代碼 “GOGinny20" 就可以得到RM20的折扣!

他們沒說這個代碼使用期有多久,所以我覺得啊是可以一直在使用的。

如果你們想要美眉般過節慶就建議說可以到這個網站搜索好康的說。

Favourite Glasses Online 官網:http://www.glassesonline.com.my/

Facebook 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lassesonline.com.my

電話:+60 32 035 5586

 

arrow
arrow

    iamginn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