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節來啦!

今年是2013但是勉強應節到我的寶箱挖寶,找到這四色眼影盤。

image

是小香的耶!當初就像鬼打牆醬買了他們家的四色眼影盤和膏狀粉餅。(就是被小香品牌給打敗了,跌倒~)真的很好用說到來還是真的很貴。想要買一個小香產品真的需要三思又三思。

其實2012年秋冬主流紫色。今年紫色還是在主流上,同時翡翠綠、藍灰色、冷色系同時登場。好在的是這盤今年還是一樣派上用場(而不至於擺設滋長蜘蛛。

image

image

四色眼影盤還附送2只攜帶性眼影棒  可是我個人不喜歡用附送的棒子。第一是因為如果不斷重複用……它會變得很髒、很不衛生。第二是我比較喜歡用眼影刷,因為刷子比較容易把顏色暈開。

以上我就把顏色塗在手上方便顏色對比吧!1號&2號很適合用來打亮眼頭和畫韓式臥饞眼……

image

image

很明顯我還是不會掌控顏色的對比。這是我好久以前的試妝。忘了畫眼線和睫毛。所以整體看起來超奇怪。算了,就看顏色呈現在臉上的感覺是怎樣的吧。

 

image

唇彩也是小香的。(是櫃姐附送的顏色,她說是限量版的可是我忘了是什麼顏色)

 

重複做功課所以我再試妝多一次!呵呵image最近黑眼圈很深,我已經盡量遮蓋它了。可是為了不要讓妝容看起來厚重我還只是淡淡的蓋上一點遮瑕。深紫色很顯色,我就把它當着是眼線筆。上下眼皮圈了一圈。

image

image

圖片雖然看起來不怎麼顯色,我覺得我還需要一些時間來把玩新相機的設定。下次再把顏色拍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ginn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