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age

 

這篇從Tumblr搬過來。(常搬家我知道很煩……)

这款Nature Republic的芦荟胶很好用。
不但补水抗敏感祛痘而且一旦皮肤有足够的水分,自然而然就会容光焕发啦。散发自然的光泽、所以都不需要什么美白产品。我最注重的就是补水补水补水!

最大的卖点就是便宜又大碗。
这款算是平价实惠的小物,非常温和的成分、用在身上哪一个部位都有功效。

image

image

明明整片文打好了怎麼又不見啦啦啦啊啊啊啊

由於我記憶沒那麼好,我就長話短說。說重點吧。

以下是我用後心得

1. 晒后修复  - 正當皮膚曬得不是普通的紅時,厚厚的塗上一層。它好像有鎮定效果,過不久皮膚就沒有那麼泛紅了

2. 保湿效果很好,洗完澡后 拿来全身塗 涂上一层冰冰凉凉的 很快就被吸收了 完全没有粘腻的感觉 味道很清香很好聞不會太撲鼻,还很清爽。正好適合我

3. 补水效果很好,基本上偶尔冒痘的话,涂厚厚的一层敷水膜。隔天醒來痘痘好像變小了。

4. 黑頭粉刺 舒缓凝胶 - 每次敷完黑頭面膜 擠完黑頭粉刺後,皮膚都會比較泛紅,可是可以當它是凝膠型鎮定面膜。

5. 清香護髮膠 - 有些護髮素有一些些過於濃郁的香味。可是這個就是淡淡的蘆薈清香,外加有保濕效果,讓我原本乾燥的髮尾可以得到適當的保濕。

image

image

網上其實還有流傳著一些些不一樣的小貼士。

可能更適合大家也說不定。也可能有些人的用法不一樣,可是這些就是我目前慣用法呢。


以上 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ginn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