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773(1)

其實平時的我很低調的喲! (騙肖ㄟ~

我是說真的啦!平時我都不太敢上太顯眼的眼影,因為很容易讓我的眼睛看起來很拋,

所以我幾乎都選擇比較大地色系的眼影……

IMG_5762  

這一次嘗試的是Elianto的紫色眼影。

這個顏色我買了好久,每一次都開起來在手背上試色然後又覺得不會用到而收起來。

轉眼就這樣收了一年,再不用就要壞掉了!!!

所以這幾次都在嘗試很努力很努力的使用它 (可是上班我還是選擇了大地色

step1

像我都會習慣大幅度的在眼窩上一塵薄薄的眼影。

然後再用一隻筆頭較細的刷子在睫毛根部再繪上一條粗粗的眼線。

這樣讓本來一片單調的顏色看起來比較有層次感,然後再把眼影暈染至下眼線1/3

這個紫色我覺得大上一片薄薄的我覺得還OK,至少看起來不會像要去唱歌仔戲醬。

由於很懶惰卸妝,尤其是眼妝超難卸的

與其使用超難暈染的眼線液,我選擇了眼線筆。

這只是ETUDE HOUSE的PROOF 10眼線筆,我的眼線液也是他們家的。

兩者我都覺得很好上色,也很耐暈染。

(只是眼線筆比較容易暈染,可因為我的眼皮比較油所以比較不耐)

可是這次做示範,所以我就用眼線筆輕輕帶過啦

 

我比較喜歡塗上了眼影後才補上眼線,眼睛看起來比較深遂,沒那麼拋。

 

不知道是我個人的錯覺還是怎樣,我覺得塗了紫色眼影膚色看起來白皙一些 (純屬個人意見)

然後呢,我都會用下面這盤裡左邊的珠光白在眼線摺痕描上一條,這樣眼皮摺痕看起來比較明顯啦。

然後再在眼珠下補上一點,眼睛看起來水汪汪的好像隨時都會掉淚醬~

楚楚可憐心計眼妝就這樣,給你贏完了咯!

IMG_5770  

 

最後附上概要圖,是很簡單。重點都在於眼妝。

所以腮紅口紅可以擦上淡淡的粉色或是裸色唇彩/口紅,提升整個眼妝。

purple

總結:

===

雖然終於用心的嘗試了然後寫完了這個Elianto的眼彩,

顏色很顯色沒錯,

但是我應該不會再回購,第一是包裝不是很吸引我,二來是它的顏色沒有很持久。

替眼窩做打底功夫了,顏色還是不會太持久的說……

 

以上—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眼影 美妝 眼妝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ginn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