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 A'PIEU Syn Ake 3D Mask (蛇毒血清3D面膜)啦!嚇死街坊……

image

image

为了健康弹力肌肤的特殊护理,人們的構思層出不窮,除了蜗牛提取液成分火爆外,蛇毒血清也同样受到追捧,因为其珍贵的成分和抗老紧致保湿的效果。

用蝸牛萃取已經夠恐怖了,現在還來個把蛇毒塗上臉。(遮臉)

Syn-Ake是什麼?

上網找了找,發現到原來它不是真正的蛇毒萃取。而是一些膠原三肽類似產品,只是化學結構與蛇毒相似。。。所以算是非常安全的哈哈哈!

A'PIEU推出了這款蛇毒血清系列算是蛇毒血清系列裡最平價的品牌。成分含量与蛇毒类似的类蛇毒血清蛋白样肽成分,呈现弹力紧致的肌肤!

image

image

APIEU并曾天然纯净的成分路线,推出的这款3D立体剪裁面膜,比普通面膜更容易贴合各种面部,也適合拿來每天天敷、敷出清润水亮同时,有效的胜肽一天天紧塑面部轮廓,击退各种细纹.重拾年轻弹力光泽紧致的肌肤!

這款算是我用過最服帖的面膜。由於我額頭高,不少面膜上半段根本不夠敷!但是APIEU的3D面膜剛好敷到我的髮際線……也太開心了吧,遇到救星了。我不必再擁有黯淡額頭了……(囧!!!)

20歲起,隨年齡增長,身體逐年流失約1%膠原蛋白,加上壓力及環境等侵害,令肌膚漸漸失去活力光采。我想我已經遺失了身體大約5%膠原蛋白了,真的需要警惕警惕了。

imag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ginn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