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前,兩個女生見到機票便宜就立刻買了。決定了在2013年農曆新年後到國外趴趴走~

當初沒有想過那麼多,就決定前往柬埔寨 神秘的吳哥窟(Angkor Wat) 探險。

所以當初因為前往胡志明市的機票比前往柬埔寨便宜  沒有三思便買了來回票。天啊~車程從胡志明(Ho Chi Minh)到暹粒(Siem Reap) 要整整12個小時啊 (昏倒)

我們就決定在胡志明市略略的走走逛逛,何樂而不為呀

image

在飛機上是有點小艷遇(有怪伯伯的fu,逃跑)

他們是看我們兩個小女生背包旅行,想搭話而已啦。是我耍白痴胡思亂想

image

到了機場是要拍一輪的,不管機場長什麼樣子。外國的月亮看起來就是特別不同。

image

是公共電話。

image

看到美眉騎電單車真的很稀奇!不要這樣鄙視我,因為在馬來西亞如果你這樣騎單車,大家真的會把你當怪物看。看得眼珠彈出來~

我們買的是午後機票,check-in後,小休一下就晚上了。來到這裡就得逛逛他們的夜市,雖然和國內的也是沒什麼兩樣。也就是賣些當地食物 和一些服飾。可是還是人潮很多哦!

image

這裡就是濱城夜市(Ben Thanh Night Market) 人來人往哦

image

image

很可愛(尖叫轉圈~~)

這裡的安全帽都這樣可愛的哦,害得我想買一頂回家。可惜呢這款安全帽在馬來西亞算是違規的款式。(翻白眼)

image

image

看見後面的Highland Coffee嗎

我們在那裡呆的兩天,幾乎很常去那裡混。這個就算是他們土產星巴克吧。有做功課的我們都知道越南咖啡別具風味。所以都偷偷告訴自己要過來嘗試嘗試。(我的咖啡癮戒不掉)

image

與洋人伯伯談得頭頭是道~

image

image

image

另一個更要嘗試的便是當地美食,我們在那裡耗的時間不多。加起來才差不多24小時。能嘗試的也只有幾樣。這是專售Pho,正是越南米線。我超喜歡吃的~

而且這間店是開24小時的哦,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有客人上門吃米線。天啊不用睡覺嗎?

image

當我們決定了面和湯底,其他的配料都會送上桌,然後我們可以任個人口味調配。配料有basil leaves、生豆芽、酸甘、生辣椒。

image

越南米線很爽口。除了清湯,還有辣湯、乾撈的。

image

嗨~

我正站在馬路中央耶!太酷了~還沒前往越南時,朋友告訴過我,“過馬路,步伐要保持一致。” 那我現在明白了,因為單車真的真的很多,真的很難過馬路。但是只要勇敢踏出第一步,就可以繼續前進了。騎士們都會兜過你的前後左右經過。很多時候我都和交通工具插身而過。(冒汗)

image

賞上一張單車x1948593 

image

胡志明市政府。晚上了真的什麼也看麽 (⌣́_⌣̀)

image

希望下次可以在徹底的遊一遍。這次真的很省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ginn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